iT邦幫忙

DAY 12
0

it人的課外活動-小孩的天地系列 第 12

小朋友生活體驗(園遊會)- Day12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大家對於園遊會的第一個反應想必就是吃東西吧,當然這次我參加園遊會也有吃的,看它並不是主要活動之一,它是算附加性質的活動,我參加的這次園遊會主要是請小朋友來表演,像是樂器演奏,及小朋友繪圖比賽與頒獎,二手物品交換與購買,及這次我去負責的遊戲闖關活動。

這次我是來作活動支援當遊戲關主的部分,基本上這次的園遊會有4個闖關活動,我記的像我的是兩人一組,藉由筷子把桌球夾到指定的位置就算過關,聽起來很簡單,但如果是大人與小朋友的組合,一來身高就不一樣了,對於筷子的拿捏又不一樣,當然我看到有些人很輕易的過關也有,但有小朋友就是會把球夾到一半的時候掉下去,那就要重頭再來過,這樣一來一往,有些組別花的時間比較久才完成我這個關卡,而在這個過程中,我喊最久的一句話,就是加油加油,幫小朋友加油,而其它的像是兩人三腳及拋接球遊戲等,我都覺得滿有趣地,而當然玩過這四個闖關遊戲後,就可以集點蓋章來換贈品,這應該算另外一個參加又因吧。

除了我這一區的闖關遊戲,其它像是表演區的小朋友表演,也很精彩,雖然我當天比較無暇去看表演,跳蚤市場的二手物品也可以覓得很多小寶物,而如果家裡的小朋友對繪畫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參加繪圖比害,畫出小朋友的美好天地,基本上園遊會就是那麼精彩,雖然時間過很快,看當下與小朋友的玩樂經驗,應該是我之前沒有體驗過地。而這樣的活動支援,也動員了我們很多伙伴,且支援的物品也是一大卡車,從一開始的前置作業、場地佈置、表演預演,其工程真是滿浩大地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當闖關遊戲關主的角色,真的還滿好玩的,特別是看到小朋友跟爸爸或媽媽的遊戲組合,不知覺得會看到除了遊戲以外的感動,在除了單純的玩遊戲外,那種親子互動想必是我現在沒有小朋友所無法體會到的。


上一篇
小朋友生活體驗(社區公園表演)- Day11
下一篇
小朋友生活體驗(遊戲包)- Day13
系列文
it人的課外活動-小孩的天地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